豆浆—我磕那芙散荧搞梦女怎么你啦

炸我家cptag的是lofter审核的赛博爹😂楚夷花糕梦女,磕那芙和散荧,如果ln解你是为了这个来炸我您去看对天鹅代入一下吧我知道你们没有饭所以到处找💩吃

【占TAG致歉】深夜的一些感慨以及去年到现在我入亮统圈淡耀菊的过程

2017年6月15日,也就是一年前中考结束那天,有一个姑娘她退出了被小学生侵占的贴吧,背起行囊来到了lofter。她听耀菊圈中的好友说,那是一个人人都很温柔的地方。于是她来到了这,关注了她的第一个标签——耀菊。

同日,这个姑娘将自己的扑克设耀菊文《荃逝》发了出去。之后为那一点点热度高兴得睡不着觉。

7月,耀菊东篱企划开始招人,这位姑娘和另一个她最爱的姑娘一起加入了企划。姑娘写文,她的爱人画画。

7月中旬到8月,姑娘经过反复构思和斟酌后写出了耀菊的民国ABO文,那是她第一次写民国文。名字取得很随意,叫《与君初识》。然而没能通过审核,审核部的人说,她不适合短篇。


姑娘陷入了绝望之中,她停止写耀菊,开始思考自己到底哪里不适合了。哪里错了。姑娘的恋人在此时告诉她,一个企划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在姑娘被推入绝望的深渊时,她在王者圈遇到了另一些人,她遇到了他。


他,温柔似水,那银发,那双凤眸,每一处都干净得不真实。她记住了他的名字,庞统,字士元。她不解为什么这么好看的人会被囚禁在那种地方。


就像她,为什么这么努力了,还是被人嫌弃,被人嘲笑?被耀菊圈的人排挤,被说成不适合写短篇。但这一切在遇到那位少年后却一下解开了。


你说不适合,我就证明给你看我适合。


2017年中秋节,姑娘在发布了耀菊的一篇短篇后暂时淡出耀菊圈。她来到亮统圈,在这个地方,她结识了很多很多人。丢失的那份热情重新回来了。她开始疯狂的写短篇,练习短篇。她删掉了所有耀菊甜文,开始了新的生活。


再次回耀菊圈,是在2018年2月11日,她还记得那个叫做本田菊的孩子,她的回来也仅仅只是为了那个孩子。他和他一样孤独。姑娘这么说的。但是那种孤独是截然不同的。


2月20日,耀菊中短文《山有木兮》产出,姑娘决定再也不写任何耀菊糖。耀菊真的只适合苦,她在那段日子中懂得。太甜了,是不真实的。那会被认作垃圾,就像东篱企划中的人说的自己不适合。想来自己也是活该,天真的认为产糖才是对耀菊的最大贡献,但实际上耀菊需要的是吃刀

那晚,姑娘取消了对耀菊的订阅。

那日后姑娘便开始扬起头,正步迈进亮统圈,开始静心产粮。她说亮统圈一日不火她便不走。凤凰一日不涅槃,她不会离去。


那位固执的又有点傻的姑娘就是我。


有小天使说我是太太,我只是笑笑。我并不是什么太太,我只是一个被耀菊圈抛弃后流落到亮统圈又获得新生的文手。


说这么多,没有别的。我只想谢谢亮统圈的大家,更想谢谢玥夜姐,她让我认识了士元,让我认识了这个温柔的人。那段被嫌弃而自我质疑的日子中,是士元把我从那段阴霾中带出来的。

评论 ( 7 )
热度 ( 18 )

© 豆浆—我磕那芙散荧搞梦女怎么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