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我磕那芙散荧搞梦女怎么你啦

炸我家cptag的是lofter审核的赛博爹😂楚夷花糕梦女,磕那芙和散荧,如果ln解你是为了这个来炸我您去看对天鹅代入一下吧我知道你们没有饭所以到处找💩吃

#嘿还记得最近火爆b站同人手书圈那个梗吗#

我就皮一下

不能像画手那样画出来真的难受……只能写。

按背景故事来白起是嬴政的表哥,所以嬴政说的哥就是白起。

大概白起听到后也只是……emmm


应是今早天气太好的缘故,庞统破天荒地没有犯起床气,甚至心情大好的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拉开窗帘。之后就听到楼下自己的师弟和对面家那个每天把“朕”字挂嘴边的小皇帝嬴政在吵什么。


“我有哥哥啊,我哥敢一个人走夜路。”先说话的是嬴政。诸葛亮立马反驳道:“我哥敢一个人去外地!”


“我哥敢吃shi。”


“我哥也敢啊!!”诸葛亮继续怼他。


庞统觉得自己起床气又犯了,他朝楼下吼道:



“我不敢!!!!”


听到声音底下两个人同时愣了。诸葛亮动作僵硬的转过头。嬴政难得露出一脸“朕就可怜你一下”的表情。


反正结果肯定是不好的就行了。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豆浆—我磕那芙散荧搞梦女怎么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