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我磕那芙散荧搞梦女怎么你啦

炸我家cptag的是lofter审核的赛博爹😂楚夷花糕梦女,磕那芙和散荧,如果ln解你是为了这个来炸我您去看对天鹅代入一下吧我知道你们没有饭所以到处找💩吃

炎夏(双性转摸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万恶的瓶颈期!(脸滚键盘以示愤怒)完全没有脑洞和文力了啊啊啊啊啊!

疯什么呢疯(一掌给自己呼过去)

初次写统亮,男体怕写o所以就写小姐姐们好了。毕竟小姐姐们性格半私设。

学生设定,原皮双性转百合注意!统亮注意!各位亮统的天使er不要ky ww



八月份最热的天气里,外面整个街道都笼罩在昏赤的炎热中。暗色的柏油路上被热气扭曲升腾的空气烧灼着,没有一个行人。唯一的声音只有知了在恹恹的叫着:“伏天儿——伏天儿——”

转着手中用来画图的铅笔,诸葛亮第十次怀疑修空调的是不是走着走着在半路上融化了……咳咳,总之,现在的情况是两家父母都出差了,叫自己的姐姐庞统监视自己做完功课才能去打篮球,但天杀的空调坏掉了只能打电话叫人来修半天却没人来这种。


所谓的姐姐,其实也不是亲姐姐。不过是自己的母亲和庞统的母亲是老同学,又正好住一块,口头上叫的姐姐。所以便可以理解诸葛亮一个理工癌死傲娇的女生为什么会有性格那么好的姐姐。


嗯,性格确实好。庞统虽然有母亲一半的俄罗斯血统,但并没有表现在打架上而是表现在面貌上。及腰的柔软的银白卷发,上挑的清澈如贝加尔湖的凤眸。人们总是会有些微的缺陷,比方说眼睛太小、鼻子太塌等,然而她的脸上却无法找到这种东西。想起在同一学院里她不过是个高一的理科学霸。庞统却是学生会的会长,谁也没有猜到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孩子能有这么强大的治理能力,女生们会猜疑嫉妒她,但最后肯定都会乖乖闭嘴听她话。


天生自带玛丽苏特效的存在。


呸。诸葛亮嫌弃地瞟了一眼旁边趴着睡得跟死猪一样的人,这画风完全是两个人好吗!!可没办法,庞统就是那种性子。诸葛亮停下了转笔看着她,银发因为嫌热被挽了起来,身上套着宽松的印有大耳朵猴图案的睡衣裙,裙子下面两条腿惦着,白皙且线条优美。注意到她额角密密的汗珠,诸葛亮拿过旁边的草稿纸折了几下对她扇动,后者含糊不清的说了句:“谢谢阿亮”又继续睡。诸葛亮扇的动作却停了下来。她展开一张草稿纸在上面画了个箭头,指着庞统的位置写了“喜欢”两个字,之后又脸涨得通红地擦掉。自己在胡思乱想什么,她可是自己的姐姐……


从什么时候喜欢庞统的诸葛亮记不清了,反正是认为这个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姐姐实在太温柔了,情不自禁的喜欢。不同于姐妹间带有仰慕的喜欢,而是那种想要跟对方交往那种。


目光落在被庞统堆在书桌角落的一堆还没来得及处理的情书。庞统人好看,追求者自然也多。不过被她以“读书时不能谈恋爱”的理由拒绝了。但这不妨碍她收到情书的数量。每次庞统抱着一大摞情书找诸葛亮要她和自己一起处理时,诸葛亮都非常郁闷。一次终于憋不住了借身高优势点了下庞统额头道:“姐你能不能有点情商啊,就没有个喜欢的男生么?你情商长胸上去了?”


庞统丝毫不生气,还微笑着反问:“那阿亮你是情商用去长个子了还是本来长在胸上那份长到个子上去了?”


诸葛亮忘了发育是自己永远的痛。虽然个子高,但是却是飞机坪。有次姐妹俩为此吵了一架,最后诸葛亮拍桌子吼那句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的老话。庞统用语重心长的语气道了句:“阿亮啊,我都说了这年头胸大的人才穿得少,你咋不听了。”愣是堵回去了。


偶尔庞统会在处理情书的空隙问诸葛亮一句她有没有收到情书,诸葛亮的回答是收到过几封,要么扔了要么当面拒绝了。庞统表情有点失落,不过马上又恢复了平日阳光的表情。


诸葛亮琢磨过自己给庞统写情书表白的事,但是庞统肯定一眼辨出那是她的字。到时不就非常尴尬了么。自己这性格肯定不可能直接上去表白的……


神游了一转诸葛亮拿起手机,催那个修空调的快一点过来。挂了电话后听到旁边的人带着一点刚睡醒的迷糊感叫她。


“阿亮……”


“姐你再睡会那个修空调的一时半会儿是不会……”话未说完就卡在喉咙里。


庞统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那双清凉的凤眸直直地看着她。诸葛亮往后退了点,她便跟着往前凑了一点。最后诸葛亮靠在墙死角处,庞统伸手按住诸葛亮垂下来的手,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没有箍住的发丝蹭在诸葛亮的面颊上有些痒。诸葛亮试着动了一下被庞统压住的手,很好,完全没法动。诸葛亮收回自己之前对庞统只是在颜值上体现了下混血的看法。


唇上的触感使刚才还在神游的心收了回来,诸葛亮睁大眼睛看到对方放大的脸颊。庞统只是浅浅地吻了她一下便松开她。看她还没反应过来的表情歪头笑道:“我也喜欢你呀,阿亮。”


“……”诸葛亮这才反应过来,捂住嘴推开她。被庞统直接压回去,后者还很委屈的道:“阿亮难道不喜欢我么?”边说还委屈的在她脖颈处蹭了蹭。诸葛亮问道她身上淡淡的清苦的桔梗花香,之前的冲动莫名奇妙就消了下来。最后脸红别过头去:“当……当然喜欢。”


“真的?”庞统重新抬头,脸上的表情就像一个小女孩得到了她喜欢的洋娃娃那样,喜悦到无法言表。


“嗯……”唇再次被吻上,这次嘴唇被很温柔的撬开,唇舌交缠。松开时托出一条银线。庞统纤软的手指小心擦去两人嘴角残余的津液。随后手指压在她嘴唇上。“阿亮的初吻现在可给我了哦。当然,我的也给阿亮了。”



刚才那个才叫初吻吧。诸葛亮想回她,但是自己最后出口却是问她:“所以?”


“我们交往吧,阿亮。”


蝉声聒噪的夏天,似乎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故事。



—FIN—

全程未出场的修理工小哥:导演我吃柠檬!听到没!我吃柠檬!

豆:你说啥风太大了我没听清。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豆浆—我磕那芙散荧搞梦女怎么你啦 | Powered by LOFTER